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人事招考
  • 索引号: 15239671U/2020-00054
  • 发布机构: 大理州统计局

大理州统计局2020年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大理州统计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条件

1.大理市城镇户籍,持有《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满半年以上。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及办公软件,具有汉语言文学、文秘、计算机、经济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的优先考虑。

3.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5年9月以后出生)。

4.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服从安排,无违法违纪记录和不良行为习惯。

三、薪酬待遇

薪酬每月4000元左右(含五险)。

四、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0月12日止(工作日期间:上午8:00-11:30,下午2:00-5:3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大理州统计局办公室(大理龙山行政办公区州统计局三楼),联系电话:0872-2316588。

4.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大理州统计局公益性岗位报名表》纸质版1份及电子版。

五、其他事项

1.对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后,将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通过面试的人员须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个人自理。

3.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实行一年一签。

附件:大理州统计局公益性岗位报名表

                            

大理州统计局

 2020年9月16日

(信息最新确认时间:2021年7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