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财政信息 / 财政资金直达
  • 索引号: 15239292A/2021-00007
  • 发布机构: 大理州政府办公室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关于兑现2018、2019年度工业经济稳增长政策措施奖励的决定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关于兑现2018、2019年度工业经济稳增长政策措施奖励的决定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直各委、办、局:

近年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严峻挑战,全州各级各部门、各工业企业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考察云南考察大理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狠抓工业经济发展,为全州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进一步鼓励先进,鞭策后进,提振企业信心,凝聚发展力量,促进工业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全州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根据《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关于促进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若干措施的意见》(大政发〔2018〕9号)《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关于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措施的意见》(大政发〔2019〕1号)等相关文件精神,州人民政府决定对符合2018、2019年度工业经济稳增长政策措施的工业企业兑现奖励。

一、兑现新升规工业企业奖励

2018、2019年度规模以下首次升为规模以上的祥云县扬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17户工业企业各奖励10万元;对2018、2019年度新建投产并当年纳入规模以上的大理双清螺旋钢管有限公司等8户工业企业各奖励15万元。

二、兑现主营业务收入首次上台阶工业企业奖励

2018年度主营业务收入首次上5亿元台阶的宾川鸿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奖励10万元;主营业务收入首次上1亿元台阶的祥云县龙瑞石材有限公司等2户企业各奖励10万元,对大理强标塑业有限公司等2户企业各奖励5万元。

2019年度主营业务收入首次上30亿元台阶的嘉士伯(中国)啤酒工贸有限公司奖励100万元,对云南祥云飞龙再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奖励50万元;主营业务收入首次上10亿元台阶的云南红塔滇西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奖励50万元,对鹤庆溢鑫铝业有限公司等2户企业各奖励25万元;主营业务收入首次上5亿元台阶的鹤庆凌云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等2户企业各奖励20万元;主营业务收入首次上1亿元台阶的大理鑫鑫商砼有限公司奖励10万元,对云南宝相圣界艺术品有限公司等7户企业各奖励5万元。

三、兑现技术创新进步奖励

2018年获得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的云南顺丰洱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获得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的大理金明动物药业有限公司、2019年获得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认定的云南欧亚乳业有限公司,各奖励30万元。

附件:1.关于兑现2018、2019年度工业经济稳增长政策措施奖励的决定

      2.关于兑现2018、2019年度工业经济稳增长政策措施奖励的决定附件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19日

(此件公开发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