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国有资产和企事业单位信息
  • 索引号: 7087193XM/2021-00026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国资委

大理州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1年3月9日上午,大理州国资委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州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任敏同志主持会议,委党委委员、所属各党组织书记和党建办主任、委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大理州国资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任敏同志指出,要按照中央、省州党委的决策部署,切实把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所蕴含的“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的内在要求,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确立正确的党史观和科学的方法论,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党员、干部不管处在哪个层次和岗位,都要全身心投入,努力牵好头、走在前、做表率,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任敏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把握重点要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精准性,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习教育目标任务。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举全系统之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实施。尤其要注重以上率下、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由浅入深、强化政治引领,注重虚实结合、力求工作实效,注重守正创新、形成鲜明特色,推动全州国资国企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推进国资国企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创国资国企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