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农业水利
  • 索引号: 15239452H/2021-00197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农业农村局

大理州考察团赴四川考察正大生猪全产业链项目建设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理州考察团赴四川考察正大生猪全产业链项目建设

3月22日,李苏副州长带领州政协副主席、弥渡县委书记沙伟风、州农业农村局局长赵栋新等一行7人赴四川考察正大生猪全产业链项目建设。3月22日下午,我州考察团与正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区代表进行座谈,双方就加快正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在弥渡县投资2.7亿建设100万头生猪屠宰加工项目等相关事宜开展深入交流,初步达成签订项目协议的共识。

据了解,生猪屠宰行业是生猪产业的重要部分,是实现生猪全产业链的关键节点。目前,我州生猪屠宰行业规模化程度低、产能利用率不高、经营方式相对落后。弥渡县100万头生猪屠宰加工项目的实施,将有效提升生猪产业化水平,加快推动我州“运猪”向“运肉”转变,既可以有效降低疫情发生和疫病传播风险,稳定猪肉市场供应,也有助于屠宰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行业转型升级。

⠂ 

正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区代表座谈

参观温江食品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