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审计信息
  • 索引号: 15239372X/2021-00089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审计局

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大理州审计局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142日,大理州审计局第三党支部联合州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参加活动。

上午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先到大理市周保中将军纪念馆参观学习周保中将军英勇事迹,并观看了周保中将军传奇一生的宣传纪律片,参观学习后彭云宁同志说道:“在讲解员的介绍下了解了周保中将军不平凡的一生,对中国革命事业作出巨大的贡献,作为党员干部思想受到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勇挑重担、扎实工作。”

下午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到大理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烈士陵园唱响了嘹亮的国歌,并默哀3分钟。由局党组书记彭云宁同志向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纪念碑敬献花篮,梁育鸿同志组织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为每一名烈士祭献鲜花。通过缅怀革命先烈英勇事迹,在缅怀英烈事迹中学习感悟历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