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审计信息
  • 索引号: 15239372X/2021-00086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审计局

增强法治意识 提高法规工作质量和水平---大理州审计局开展法规工作业务培训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关于建设法治政府要求,落实2021年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分解安排,提高政府系统法律意见办理和法律顾问服务管理、法律顾问工作发挥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核等工作的质量和水平,322日,大理州审计局开展为期一天的法规工作业务培训,全局干部职工和法律顾问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大理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李艳君老师就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专题讲解;州政府法律顾问孙剑飞律师就如何发挥法律顾问的作用进行专题讲解;州政府办法规科史凯科长就如何做好法律顾问管理工作和如何做好规范性文件制定、审核和报备工作作了深入细致讲解。

微信图片_20210323161851.jpg

(图为大理大学李艳君副教授进行专题讲座)

fc4230eaf4c812e4426c1a5e6768f7c.jpg

通过培训,全局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将有力推进审计执法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提高法规工作质量和水平,促进依法公正文明审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