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新闻发布
  • 索引号: 971136056/2021-00007
  • 发布机构: 大理州投资促进局

大理州考察团到湖南、青海考察招商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0年4月14日至15日,祥云县、州工信局、州投资促进局组成考察团先后到湖南郴州、永兴和青海西宁进行考察招商,取得良好效果。

4月14日,考察团上午考察听取了湖南郴州正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铜基新材料生产企业)、湖南马上银科技有限公司(白银全产业链互联网平台)、湖南正威供应链有限公司(进口精矿分拨中心)相关项目情况,双方就新材料产业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在正威集团前期到祥考察基础上,祥云县县长黑尚锋介绍了近期大理州和祥云县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和下步打算,也表示欢迎正威集团再次到祥云指导、支持产业发展,争取早日达成合作。下午考察团一行前往湖南永兴经济开发区考察学习,重点学习了永兴经开区稀贵金属精深加工、电子信息、精细化工、装备制造和现代物流、“城市矿产”综合回收、稀贵金属再生利用和无害化处理等产业发展先进做法和经验。

4月15日,考察团考察亚洲硅业(青海)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重点参观考察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据介绍,亚洲硅业(青海)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硅产业链项目,总投资86亿元,分多晶硅+电池组件两大项目,年产值可达100亿元,税收约10亿元。双方就亚洲硅业10万吨电子级多晶硅项目建设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诚邀亚洲硅业再次到祥云指导、支持产业发展,争取早日达成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