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稳岗就业 / 就业创业服务信息
  • 索引号: 68807026K/2021-00064
  • 发布机构: 大理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学党史、办实事”大理州2021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公告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切实做好全州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工作,搭建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的供需交流平台,对有求职需求的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帮扶援助,综合运用各项政策措施和服务手段,集中力量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根据国家、省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关于做好2021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要求,经大理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理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研究,决定举行“学党史、办实事”大理州2021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5月14日星期五 (9:00-16:00)

地点:大理州人力资源市场(人民南路21号)

二、主办单位

大理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大理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三、承办单位

大理州就业局

大理州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大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大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大理市就业局

届时欢迎州内外国有大中型企业、私营企业等各类用人单位到会招聘人才,欢迎有就业创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到会求职应聘。用人单位到大理州人力资源市场(人民南路21号)报名,退役军人到安置地退役军人事务局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月11日16:00。

大理州人力资源市场联系人 :林志凡  电话:0872-2121207

大理州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人:李俊磊  电话:0872-2168126


大理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大理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5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