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审计信息
  • 索引号: 15239372X/2021-00084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审计局

大理州审计局创新学习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大理州审计局创新学习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2021429日,大理州审计局党组组织局领导和部分科室负责人到祥云县王家庄社区红色传承教育基地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并在现场开展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

通过红色传承教育基地讲解员的解说,参与此次参观学习的同志均表示受益匪浅,其中李锦娣同志说道:“红色传承教育基地我来过很多次,可是每一次来,我都能够有新的收获,党性得到了锤炼,特别是王德三同志的狱中遗书,非常的感人,每次听到他对家人依依不舍的留恋和为了革命而大无畏的献身,我都会忍不住流泪”。

接受完现场教学后,大理州审计局党组在红色传承教育基地现场开展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梁育鸿同志从严守党的各项纪律作了主题发言;李锦娣同志从学史明理,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作了主题发言;李琼武同志从学习社会主义时期党史的感悟和体会和大家作了分享交流;郑玲同志从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提升审计质量作了主题发言。参会的其他同志从接受现场教育的心得体会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作了分享交流。

最后局党组书记彭云宁同志给大家提了三点要求,要提高思想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放在讲政治的高度落实好,确保学出成效;要加强工作责任心,切实推动全年各项工作快速高质量完成;要有风险防范意识,做事讲原则有底线,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创新性地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抓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