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新闻发布
  • 索引号: 15239284F/2021-00056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发展改革委

大理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县级粮油检验员培训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4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1年4月21-23日,州发改委下属事业单位大理粮食质量检验中心在巍山县粮油收储公司储备库组织全州县级粮油检验员技术培训。州发改委副主任、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李雪刚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李雪刚指出:粮油检验对做好各级储备粮管理工作意义重大。当前我州粮油检验人员配备不足,特别是县级监测点存在人员老化,后备人才不足的困局,各县市粮油收储公司应积极向同级政府和主管部门反应,争取政策支持,及时补充新鲜血液,同时积极推进“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建设进度。


李雪刚强调:“优质粮食工程”建设是我国乡村振兴的重要战略规划,对农民增收、企业增效、消费者得实惠具有重大现实意义。通过实施“优质粮食工程”质检体系建设,各县级监测点能更好地把好第一道粮食质量安全关,确保流入市场的粮食安全可靠。


李雪刚要求:各县级粮食安全监测点要充分发挥仪器设备在检验工作中的作用,各检验技术人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做到学通弄懂、熟练掌握各项检验技术,为今后开展粮食安全检验工作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