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审计信息
  • 索引号: 15239372X/2021-00085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审计局

大理州审计系统开展2021年“庆建党百年 育时代新人”演讲比赛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大理州审计系统开展2021年“庆建党百年

育时代新人”演讲比赛

2021415日,大理州审计局组织全州各级审计机关开展大理州审计系统开展2021年“庆建党百年,育时代新人”演讲比赛,并邀请了州委宣传部莅临指导、大理州审计局局领导班子参与此次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开始前,局党组书记彭云宁同志致辞,彭云宁同志对此次参加比赛的全州优秀年轻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全州审计干部要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激发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大力张扬“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奋力拼搏。要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通过学习不断提升领导干部“七种能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全州审计系统参赛的18名选手都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评委和在场观众,将现场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张淑芬以《奋进新时代点赞审计人》为题,为大家介绍了607080版的审计人在平凡工作岗位上作出的不平凡成绩,为可敬、可爱的审计人点赞鼓劲。阿玉君以《红烛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题,通过演讲,为大家揭示了正是有了党的引领、人民的力量,中国才能实现一个又一个不可能,我们的党,那个耀眼的世纪少年,把我们的生活一点一点照亮。李晓敏以《鹏北海凤朝阳建党百年斗志昂》为题,展望未来、迎接未来、开创未来,阐述了新时代的审计干部攻坚克难、团结一致、斗志昂扬,必定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通过激烈的角逐,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本次大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出席比赛的领导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全州年轻审计干部的风采,提振了全州审计干部的精气神,夯实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在全州审计机关营造了学习党史、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