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索引号: B19877400/2021-00031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医保局

大理州听证公立医疗机构医用耗材加成改革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调整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1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430日下午,大理州举行公立医疗机构医用耗材加成改革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调整听证会,听取关于《大理州全面取消公立医疗机构医用耗材加成改革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调整方案》的意见建议。


据悉,本次调整价格的医疗服务项目共172项,占全省医疗机构目前开展的医疗服务项目的3.2%,其中,提高诊查、护理、化验、检查、治疗、手术6个大项体现医务人员技术劳务价值的医疗服务项目129项,降低检查、放射、治疗、化验4个大项的医疗服务项目43项。执行范围涉及全州行政辖区内政府举办的各级各类公立医疗机构。


听证会上对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调整方案及成本测算作相关说明,来自医疗机构、政府相关部门、高校、医药企业的25名听证会参加人对《大理州全面取消公立医疗机构医用耗材加成改革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调整方案》发表意见并进行询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