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应急救灾
  • 索引号: 506841223/2021-00166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应急局

应急管理部灾情核查评估专家组来漾濞县进行灾情核查评估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应急管理部灾情核查评估专家组来漾濞县进行灾情核查评估

5月26日下午,应急管理部救灾司会同国家减灾中心组织相关领域专家组成的灾情核查评估组一行15人,在省应急厅、州县市领导和相关部门的陪同下,深入漾濞县核查因灾受损情况。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茶树标、县应急、统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漾濞县政府,大理州抗震救灾前方指挥部指挥长、大理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泽鹏会见了核查评估组一行。在随后会上,常务副县长常树标向核查评估组汇报了抗震救灾有关工作情况,双方就灾情核查评估工作进行了讨论,拟定了下步开展工作方案。

为了抓紧开展工作,确保灾情核查评估工作及时有效,会议一结束,核查评估组就在县领导的陪同下,马不停蹄地深入实地查看灾情。 在县城所在地苍山西坡镇,核查组一行深入震情严重的下街子,认真细致察看房屋损毁情况,并沿途了解地震后的安置及当前生产生活情况。

下一步,专家组将延伸到漾濞地震周边的大理市、宾川县、巍山县、永平县进行核查评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