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安全生产
  • 索引号: 506841223/2021-00213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应急局

大理州应急管理局领导一行到大理中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检查督导工作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大理州应急管理局领导一行到大理中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检查督导工作

    7月1日,大理州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建雄一行到大理中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检查督导工作,对该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大理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救援队队伍建设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并提出工作要求。

    检查组一行在认真听取该公司安全生产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发扬“把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的理念。站在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高度,全面加强救援队伍建设,突出抓好队伍日常管理、训练和备勤工作,履行好使命担当;三是抓好库房物资的管理使用。严格按有关规定加强省级物资储备库的设备物资采购、使用、储备、管养维护及核销等工作,从细节着手维护好、使用好设备物资,最大限度发挥设备物资应有的战斗力。

    大理中运公司领导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抓实抓牢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建设过硬的救援队伍,当好大理社会经济发展的“守夜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