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审计信息
  • 索引号: 15239372X/2021-00080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审计局

大理州审计局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71日上午,大理州审计局党总支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在局机关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局党员干部深感精神上受到了鼓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来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是今后学习的重点。

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云宁同志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心情激动、感慨万千。作为一名党员,为我们党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审计工作的新定位、新职责,紧跟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重点实施好保障性安居工程、乡村振兴、社会保险基金、洱海保护、地震恢复重建等民生项目审计,推动惠民富民政策真正落地见效。

青年审计干部欧阳西月同志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全局干部职工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鼓舞斗志,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加强学习讲话精神,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引领生活,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