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安全生产
  • 索引号: 506841223/2021-00136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应急局

省安委办第十四督导检查组到大理州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省安委办第十四督导检查组到大理州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根据《云南省2021年督查检查考核计划》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6月28日至29日,由云南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副局长孙庆国率队的省安委办第十四督导检查组深入大理州对大理市城镇燃气、房屋市政工程以及宾川县水利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于29日召开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反馈会。

期间,督导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大理昆仑燃气公司城市门站、州医院医疗核心区建设区、宾川海稍水库等地,进行实地检查并查阅了安全生产相关台账资料。

29日召开大理州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汇报反馈会,大理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茶智锦主持会议,大理州安委办主任何建雄作汇报。

在听取大理州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后,督导检查组成员对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首先对我州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贯彻落实好近期中央领导指示批示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自觉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三是要诀扛起责任。全力以赴确保安全生产。真正以点带面推动全州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整体提升,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