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审计信息
  • 索引号: 15239372X/2021-00079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审计局

大理州审计局开展“七一”建党节庆祝活动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

630日,大理州审计局党总支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七一”建党节庆祝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云宁同志为活动致辞,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波澜壮阔,回顾了十三五期间,全州审计机关各项工作都取得的良好成效,并殷切希望全局审计干部职工以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的勇气毫无畏惧面对一切审计工作中的困难和挑战,努力工作、幸福生活,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目标”奋勇拼搏!随后,局党总支书记柴建荣同志宣读了州委、州直机关工委表彰“两优一先”的文件,彭云宁同志为我局获奖同志颁奖。

局各党支部为庆祝活动都精心准备了节目,伴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全体党员都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的进行文艺表演,深情的诗歌朗诵《党的赞歌》《建党节放歌》为党送上祝福和点赞,动人的《歌唱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为党歌唱,在庆祝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牢记共产党员使命,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