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国有资产和企事业单位信息
  • 索引号: 7087193XM/2021-00020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国资委

大理州国资委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大会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29日,大理州国资委党委在龙山国际会议中心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大会。会议邀请大理州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李昆老师进行专题宣讲。

昆老师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为全体参会人员做了一场生动、全面、透彻的辅导报告。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阐释,也有实践要求,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奋斗历程,热情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对国资国企党员、干部更加全面、精准、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着很好地启发作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宣讲报告为契机,进一步吃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持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统筹推进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奋力谱写国资国企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

州国资委党委所属各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党务工作者和委机关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了宣讲大会。

大理州国资委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

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大会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29日,大理州国资委党委在龙山国际会议中心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大会。会议邀请大理州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李昆老师进行专题宣讲。

李昆老师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为全体参会人员做了一场生动、全面、透彻的辅导报告。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阐释,也有实践要求,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奋斗历程,热情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对国资国企党员、干部更加全面、精准、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着很好地启发作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宣讲报告为契机,进一步吃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持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统筹推进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奋力谱写国资国企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

州国资委党委所属各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党务工作者和委机关干部职工等100余人参加了宣讲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