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治安管理
  • 索引号: 15239620K/2021-00148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公安局

杨坤同志深入杭瑞高速公路和320国道指导道路交通治堵保通工作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0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8月10日,州政府党组成员、州公安局党委书记杨坤同志带领州公安局警令部、交警支队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杭瑞高速公路、国道320线顺濞路段现场指挥泥石流灾害道路抢通和交通疏导工作,看望慰问执勤民警辅警。

因连降大雨,杭瑞高速公路保山往大理方向发生泥石流,漾濞县境内国道320线平坡至顺濞路段多处发生泥石流,导致两条道路双向交通中断。灾情发生后,杨坤同志专门深入杭瑞高速公路、国道320线顺濞路段泥石流现场实地督导检查,听取了公路管理、公安交警等部门相关人员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灾害路段的抢险保通以及远端分流点的劝导情况,就做好道路抢险保通和交通疏导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信息收集,密切关注辖区受灾情况,全力配合做好抢险救灾工作。二是通力协作保通。公安交管部门和公路管理部门要加强配合,加快推进交通中断路段的抢通工作,争取尽快恢复交通。三是强化路面安保。道路抢通期间要严格落实交通管制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做好途经车辆及人员的疏导分流工作,防止次生灾害事故发生。四是加强疏导分流。合理调配警力,做好远端分流管控等工作,通过加强周边道路管理,缓解泥石流灾害中心区域路段的交通压力。五是做好应急准备,进一步做好人员、物资、预案准备,确保能够快速响应。六是加强执勤安全。执勤人员要科学合理安排勤务,在做好交通疏导、抢险救灾、路面管制的同时,确保自身安全。

目前,路面清淤、落石清理以及中断路段抢通等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