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财政信息 / 财政项目⁄信息
  • 索引号: 15239321M/2021-00474
  • 发布机构: 大理州财政局

大理州财政:“改”字贯穿巡回指导整改落实始终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3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耕于细作于细,方能把问题解决在实处。大理州财政局坚持问题导向,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助推器”。

对标对表抓整改。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第二轮巡回指导后,州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逐条对照《反馈意见》的具体内容,分析研究具体可行的整改办法,及时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结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两轮巡回指导大理州反馈主要问题和第二轮巡回指导到州财政局现场反馈情况,坚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主动对照自身查找问题,确保问题一件一件整改、一项一项落实。督促检查抓整改。不定期对各党支部、各科室近期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发通知进行工作提醒,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作为重要的提醒内容,始终摆在首位。以党建责任制上半年落实情况检查为契机,采取党组副书记带队各党支部交叉检查的方式,注重对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情况、讲授专题党课情况、谈心谈话、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等的检查,达到相互传导压力、相互督促落实、相互学习借鉴的效果;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上半年落实情况检查为契机,采取党组副书记带队,从29个科室中随机抽取7个科室检查的方式,注重对科室集中学习情况、责任科室“民生实事计划”落实情况等的检查,达到传导压力、促进工作、督促指导的作用。通过常规工作的开展,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确保整改事项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供稿:党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