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财政信息 / 财政项目⁄信息
  • 索引号: 15239321M/2021-00475
  • 发布机构: 大理州财政局

大理州财政:如期完成对州供销社分类改造提升项目资金检查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0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0年,大理州共实施4个基层供销合作社分类改造提升项目,州级财政安排120万元州对下专项资金每个项目补助资金30万元近期,州财政局、供销合作社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分别对祥云禾甸、南涧公郎、永平龙门、剑川沙溪4个乡镇基层社以现场和非现场结合方式开展2020年度专项检查

经查州对下基层供销合作社分类改造提升专项资金120万元已全部下达县级财政其中南涧、永平、剑川已将资金全部拨付至项目实施单位,项目完工,县供销合作社、县财政局验收后已投入使用祥云县正在加快推进实施,目前县财政部门已按照工程进度拨付10万元,剩余20万元按后续工程进度拨付项目计划202110完工验收投入运营。

基层社是供销合作社在县以下直接面向农民的综合性经营服务组织,是供销合作社服务“三农”的主要载体州对下基层供销社分类改造提升专项资金有力地支持基层社改造提升,助力其发挥独特优势,拓展经营服务领域,示范带动健康发展。项目实施,能有效带动县域特色农业,有利于农业产业化结构的调整和优化升级,助推农业综合生产力水平的提高,提升农业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加速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的转化,为人民群众增收致富提供服务保障。(供稿:对外合作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