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医疗卫生
  • 索引号: 15239524A/2021-00501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卫生健康委

中共大理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作委员会党员代表会议召开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1年9月15日中共大理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作委员会召开党员代表会议,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大理白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州卫生健康党工委所属各基层党组织选举产生的

140名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师尚琨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李桂瑞作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赵琳宣读州委组织部《关于卫健党工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大理白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大理白族自治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作委员会党员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及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会议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全体党员代表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经充分酝酿讨论,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州卫生健康党工委出席州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6名,选举产生的代表包含领导干部、专业技术人员、先进模范人物,包括少数民族、妇女代表,集中反映了绝大多数党组织和党员的意愿,充分体现了州党代会代表的先进性和广泛性。

经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州卫生健康党工委党员代表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