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医疗卫生
  • 索引号: 15239524A/2021-00514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卫生健康委

翁斌率队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今日上午,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翁斌代表州委、州政府到大理市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翁斌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马国盛,百岁老人郭炳秀、杨立早,下关街道深长自然村老年协会和太和街道大庄自然村老年协会。

慰问中,翁斌与老人亲切交谈,并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生活,保障自己的身心健康。他要求,医疗卫生单位要继续提供完善的医疗保障服务,基层村委会、社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基层治理能力,发挥老年协会、乡贤的作用,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好关爱老人工作,加大对老年人群体的关心与帮助,提升老年群众幸福指数,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社会氛围。

我州领导王兆炜、王瑛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