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组织机构
  • 索引号: 15239276L/2021-00399
  • 发布机构: 大理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大理州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32900002354881H

颁发日期:2017年07月03日

机构名称: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

机构性质:机关

机构地址:上海市静安区永和路118弄37号楼

负责人:苗宝成

一、职能职责

根据中共大理州委办公室、大理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大理州州级政府机构设置方案〉的通知》(大办发〔2011〕2号)精神,设立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为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所属机构,正处级。

主要职责:

(一)对州委、州人民政府负责,在州人民政府秘书长领导下工作。

(二)在州委、州人民政府授权范围内代表州委、州人民政府在驻地办理各种相关事务,出席有关会议和活动。

(三)与驻地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建立良好的公共关系,宣传介绍大理。

(四)加强与所在地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科研机构、经济部门和企业的信息交流,及时、准确地收集传递有利于大理州发展的各种信息,供州委、州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决策参考。

(五)积极推动横向经济联系,扩大开放,做好招商引资,为大理州经济社会发展引进资金、技术、人才和促进商品流通,做好牵线搭桥和协调服务工作。

(六)为州委、州人民政府和其他州级机关、州属单位、各县市机关到上海出差、考察及办理公务的人员做好有关联络和接待工作。

(七)做好驻地州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经营管理的监督保障工作,保证其保值增值。

(八)协助做好信访工作。

(九)完成州委、州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班子成员

领导职数2名(主任1名、副主任1名)。

三、内设科室及下设机构

联络处内不设科室,工作实行内部分工,专人负责制。无下设机构。

四、办公地点

上海市静安区永和路118弄37号楼。

五、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早9:00至下午17:00,中午不休息。节假日按国家和州相关规定执行。

六、联系方式

联络处办公室电话:021—62523175

节假日值班电话:021—62523175

应急值班电话:021—6252317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