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组织机构
  • 索引号: 15239276L/2021-00401
  • 发布机构: 大理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大理州人民政府驻昆明办事处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8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一、职能职责

对州委、州人民政府负责,在州人民政府秘书长领导下工作在州委、州人民政府授权范围内代表州委、州人民政府在驻地办理各种相关事务,出席有关会议和活动。建立并加强与省委、省政府及省直部门的紧密联系,与驻地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建立良好的关系,宣传介绍大理加强与所在地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科研机构、经济部门的信息交流,及时、准确地收集传递对我州发展的各种信息,供州委、州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决策参考积极推动横向经济联系,扩大开放,做好招商引资,为我州经济和社会发展引进资金、技术、人才和促进商品流通,做好牵线搭桥和协调服务工作为州委、州人民政府及州级部门、各县市机关到驻地出差、考察及办理公务的人员做好有关联络和保障工作做好驻地州人民政府的国有资产经营管理的监督保障工作,保证其保值增值协助做好群众服务工作,开展好信访劝访和社会维稳工作,深化劳务协作,发展劳务经济。协助办理民族事务完成州委、州人民政府及办公室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班子成员

黄丽娟   主任

     副主任

三、内设科室及下设机构

1.综合科   

2.外联接待科

四、办公地点

办公地点: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431

五、办公时间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冬季11月1日—下一年2月29日8:30—12:00,14:00—18:00,其他季节3月1日—10月31日8:00—12:00,14:00—17:30(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871-64618636

节假日值班电话:0871-64603888

应急值班电话:0871-6460388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