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财政信息 / 财政项目⁄信息
  • 索引号: 15239321M/2021-00649
  • 发布机构: 大理州财政局

大理州财政局组织集中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0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州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认真领会讲话的深刻内涵。纷纷表示,在新的伟大征程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以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勇气,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锐气,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牢记历史,激励自己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供稿:党建办公室  摄影:张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