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公共文化服务
  • 索引号: 522111846/2021-00144
  • 发布机构: 大理州文化和旅游局

7月9日晚,大理州将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无人机表演秀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7月9日晚,大理州将在崇圣寺三塔景区,举办以“科技追光遇见大理”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无人机表演秀活动,礼赞百年征程。

活动旨在充分展现大理人文历史、自然风光和民族风情,表达大理人民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促进常态化的无人机表演和应用,为大理增添新的旅游亮点。

当晚,庆祝建党100周年无人机表演秀活动启动仪式在大丽线与崇圣路交叉口举办。启动仪式结束后,表演秀活动正式开始。此次表演时长约10分钟,共12幅画面,主要表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理人民心向党、建党百年白州巨变、风花雪月乡愁大理、漫步苍洱体味乡愁、有一种生活叫大理、中国我爱你、永远跟党走等多个主题。一幅幅动态切换的光影佳作,将展现白州大地的蓬勃生机,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送上最特别、真挚的祝福,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感恩之情及美好祝愿。此外,将为市民游客奉上一场极具表演性、观赏性和纪念性的视觉盛宴。

此次活动将全程进行场外直播和网络直播,观众可在大理古城洋人街口、下关市区等户外大屏处观看无人机表演秀实况,也可通过大理广播电视台、大理文旅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观看直播,欢迎大家观看!

“大理文旅”观看方式

第一步:扫描二维码关注“大理文旅”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菜单栏中的“无人机秀”即可观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