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人事招考
  • 索引号: 15239276L/2021-00448
  • 发布机构: 大理州政府办公室

关于报考云南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大理州岗位的说明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0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各位报考人员:

现对报考云南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大理州岗位作如下说明:

一、生源或户籍

(一)大理州或相应县(市)生源或户籍人员因上学户籍发生迁移的,报考户籍条件满足“招考单位所在州(市)”或“招考单位所在县(市、区)”的岗位要求。生源或户籍满足其中一个条件即可。

(二)非大理州或相应县(市)生源或户籍人员,报考生源或户籍要求为“招考单位所在州(市)”或“招考单位所在县(市、区)”的岗位,须在2021年2月28日前将户籍迁移到大理州或相应县(市),且资格复审时户籍仍在大理州或相应县(市)。

二、相关培训申明

大理州公务员管理部门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考试辅导培训,报考人员参与的任何培训均与大理州公务员管理部门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任何以大理州公务员管理部门名义举办的辅导培训班均属欺诈行为。


联系电话: 中共大理州委组织部  0872-2428285

               


中共大理州委组织部

2021年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