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 部门文件
  • 索引号: 15239516F/2022-00002
  •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 发布机构: 大理州教育体育局
  • 成文日期: 1640904582000
  • 主题词: 等级认定
  • 体裁: 通知
  • 发文字号: 〔 2021〕 大政教督办〔2021〕15号
  • 有效性:

大理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大理州教育体育局关于祥云县下庄镇中心幼儿园等7所幼儿园等级认定的通知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
  • 来源: 大理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祥云县、弥渡县、南涧县、巍山县、洱源县教育体育局,政府教育督导部门:

根据你们的请示,大理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成幼儿园办园水平综合评价州级评估专家组,依据《云南省幼儿园办园水平综合评价方案》,按照幼儿园等级评定工作程序,对2021年申报晋级升等的祥云县下庄镇中心幼儿园等7所幼儿进行了州级评估。

根据专家组的评估意见,结合幼儿园对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经大理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审核,州教育体育局党组研究,公示无异议,认定祥云县下庄镇中心幼儿园、弥渡县苴力镇中心幼儿园、南涧县幼儿园、巍山县大仓镇中心幼儿园为“一级二等幼儿园”,祥云县云南驿镇中心幼儿园、巍山县永建镇永胜幼儿园、洱源县邓川镇旧州晨光幼儿园为“一级三等幼儿园”。

希望祥云县下庄镇中心幼儿园等7所幼儿园不断完善现代教育理念,按照保育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遵循幼儿身心发展的特点和规律,继续强化保育教育的教学科研力度,增强保教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和趣味性,继续规范办园行为,提高幼儿保教质量,不断提高办园水平。各级人民政府要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发展,保障经费投入,加强幼儿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一级园的示范、辐射和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幼儿园办园水平。

                      大理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大理州教育体育局

                                                              2021年12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