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 部门文件
  • 索引号: 15239516F/2022-00001
  •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 发布机构: 大理州教育体育局
  • 成文日期: 1640904293000
  • 主题词: 等级认定
  • 体裁: 通知
  • 发文字号: 〔 2021〕 大政教督办〔2021〕15号
  • 有效性:

大理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大理州教育体育局关于鹤庆一中等6所高完中等级认定的通知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
  • 来源: 大理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大理市、巍山县、南涧县、永平县、鹤庆县人民政府:

根据你们的请示,大理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成普通高完中办学水平综合评价州级评估专家组,按《云南省普通高完中办学水平综合评价方案(试行)》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对照普通高完中办学水平综合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标准,对2021年申报晋级升等的鹤庆一中等6所高完中进行了州级评估。

根据专家组的评估意见,结合县、市人民政府对学校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经大理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审核,州教育体育局党组研究,公示无异议,认定鹤庆一中、鹤庆三中为“云南省一级二等高完中”,下关三中、南涧一中、巍山二中、永平一中为“云南省一级三等高完中”。

希望被认定的学校再接再厉,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标准,落实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及团队建设,依法办学,深入实施素质教育,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强化学校现代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县市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学校内涵发展,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激励学校创建品牌,创造经验,创出特色,全面推进学校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提升。

                 大理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大理州教育体育局

                                                               202112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