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稳岗就业 / 就业创业服务信息
  • 索引号: 68807026K/2022-00012
  • 发布机构: 大理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大理州2021年“扬帆启航、创业筑梦“大学生创业训练营如期开营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培养大理州创新创业人才,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上海市浦东新区、上海市奉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大理州2021年“扬帆启航、创业筑梦”大学生创业训练营于11月1日如期开营。

大学生创业训练营共组织两期,每期4天,邀请上海市、昆明市资深创业导师、高校客座教授、企业创始人(投资人)等负责授课,采取知识讲座、参观教学、政策宣讲、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来自全州12县市的100名大学生等创业人员参加培训。

开营仪式上,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赵育文副局长作了语重心长的动员讲话,上海市奉贤区王捷副局长进行视频致辞,省就业局杜华杰副局长向大学生创业训练营授旗,最后,由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肖云江同志宣布开营。

此次大学生创业训练营是大理州近年来首次组织的大学生创业培训活动,也是云南省首个举办大学生创业训练营的地州,目的是帮助州内大学生等年轻创业者提高创业能力、强化创业经验、打牢创业基础,是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落实州委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要求的具体举措。培训结束前,还将组织2021年大学生创业补贴集中发放仪式和州级创业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