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治安管理
  • 索引号: 15239620K/2022-00027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公安局

杨坤同志看望慰问大理州公安局退休老领导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月20日,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坤带着州公安局党委对退休老领导的深情厚爱,轻车简从到州公安局离退休的颜绍学、尹树贤两位老领导家中看望慰问,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以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颜绍学、尹树贤两位老领导家中,杨坤同志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认真了解他们需要州公安局党委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简要介绍了全州公安机关2021年工作亮点及取得的成效,还与老领导一起回顾大理公安事业发展的光荣岁月,对他们为公安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保持心情愉快,安度晚年生活。并征询他们对公安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希望他们多关心大理公安发展,继续为公安事业的改革与发展建言献策。


杨坤同志要求政治部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加大对老干部的关心关怀力度,为老干部的学习和生活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同时,对老干部的困难需求,要认真按照相关政策规定给予帮助解决,切实解决老干部的后顾之忧。 

颜绍学、尹树贤两位老领导对杨坤副州长和州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2021年州公安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自豪和祝贺,并祝愿2022年大理公安工作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