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乡村振兴
  • 索引号: 152397787/2022-00006
  • 发布机构: 大理州乡村振兴局

大理州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视频推进会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大理州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视频推进会

1126日下午,大理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视频会在龙山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全省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和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要求,通报大理州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专项督导第三轮督导工作情况,对当前和明年工作的谋划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县市和州级各行业部门要认清做好今年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峻性,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抓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落实帮扶政策、加强产业和就业帮扶,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高度重视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加快资金支出进度。要主动超前、扣实扣准、全面和长远谋划好当前和明年的工作。

会上,10个州级单位及永平县、剑川县做交流发言。

副州长李苏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州级相关部门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乡镇相关领导在分会场参会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