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审计信息
  • 索引号: 15239372X/2022-00002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审计局

大理州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到鹤庆县重走长征路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1713日,大理州审计局组织全局全体党员干部到鹤庆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实地教学。

1 (4)



在红军长征过鹤庆纪念碑前,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党员同志向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默哀3分钟并献花,表达对先烈们的无限崇敬。在局党总支副书记董丽梅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朗诵毛泽东同志的《长征》。在浮雕前解说员同志生动的为大家解说红军过鹤庆的感人故事,讲述了鹤庆人民和红军的鱼水之情。

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同志重走红军长征路,参观了鹤庆县文化长廊、草海镇村委会和万亩荷花产业基地等教学点。通过此次实地教学,让全局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体会,提升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