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15239292A/2022-00022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大理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布2021年州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通知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大理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布2021年州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通知

大工信发〔202118

根据《大理州企业技术中心认定与管理办法》(大工信发〔201261号)文件精神,2021年州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经企业自主申报,县市工信局推荐,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在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初评的基础上,对企业技术中心进行了现场核查。经综合审查,现认定云南白药集团大理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技术中心、十四冶建设集团云南第五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企业技术中心2户州级企业技术中心。

被认定为州级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要以此为契机,从组织机构、运行机制、经费投入、人才引培、产学研合作等方面,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进一步加强企业技术中心建设,不断提高企业的研发水平和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企业推广应用技术、新产品能力,充分发挥企业技术中心在促进企业技术进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作用。

附件:2021年州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2021818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2021年州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1.云南白药集团大理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技术中心

2.十四冶建设集团云南第五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企业技术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