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乡村振兴
  • 索引号: 152397787/2022-00005
  • 发布机构: 大理州乡村振兴局

大理州乡村振兴局召开“大理之问”领导小组会议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大理州乡村振兴局召开“大理之问”领导小组会议

2021年11月29日,大理州乡村振兴局召开大理之问大讨论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精神和《“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推进情况通报》(大问办发〔2021〕4号);审定了乡村振兴局的“四清单一方案一突破”有关材料;安排近期巩固拓展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以及下一步“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有关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敏主持会议并作了要求,局党组及领导班子成员、各科科长和副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务必要切实提高站位,以“大理之问”大讨论暨政府系统作风整治活动为契机,勇于担当抓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全体干部职工紧密结合单位和个人实际,要通过“大理之问”,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答好“五问”。在巩固拓展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三项机制”举措,“五个一”措施,有效防范漾濞6.4级地震及洱源“9·13”大型山洪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导致的返贫致贫风险,一手抓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一手抓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会议要求,全局务必要不断强化学习,以学习为动力源,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四清单一突破”目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对大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大理现场办公会精神,深入贯彻州第九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立足岗位职责,聚焦发展、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抓好全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沪滇协作项目和资金的推进、支出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考核评估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