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财政信息 / 财政项目⁄信息
  • 索引号: 15239321M/2022-00022
  • 发布机构: 大理州财政局

群众冷暖挂心头 新春佳节送温暖——大理州财政局深入定点帮扶村开展新春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基层群众的关心关爱,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2022122日,在新春来临之际,大理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队轻车简从前往永平县水泄乡咱咧村开展新春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摄于2022年1月22日

慰问组为48户老党员、困难群众送上过节用的粮油等生活物资和手写春联,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让他们真切感受到财政干部的关怀和牵挂。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和分管副局长还走进老党员、困难群众家中,拉家常、察现状、询困难,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摄于2022年1月22日

慰问组在村委会召开座谈会,与驻村工作队队员、村“两委”干部和村民小组组长座谈交流,向他们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听取了咱咧村2022年村庄发展思路,并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做好未来产业和项目谋划规划的建议。州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强调,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定点帮扶工作,时刻把群众放在心上,发挥财政资源优势,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时驻村工作队要落实好防止返贫致贫动态监测机制,当好农村工作“调研员”、党的政策理论“宣传员”、产业发展“指导员”、乡风文明“传播员”,努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取得更大成效。(大理州财政局定点帮扶工作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