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治安管理
  • 索引号: 15239620K/2022-00021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公安局

大理多部门联合整治噪音扰民还“静”于民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月10日,大理市公安局在州环境保护局大理分局、下关街道办、市市场监管局、市文化旅游局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全力整治噪音扰民问题,还“静”于民。

联合执法工作组实地现场核实酒吧、烧烤店、业主注册登记时间、经营项目等,环保部门工作人员用手持分贝测试仪对所有涉及的30家酒吧室外环境噪声进行了监测。对存在问题的酒吧集中约谈,要求酒吧依法规范经营,告知负责人每日22时起降音降噪,严禁发生噪音扰民行为;要求营业时间不得超过凌晨2点;要严格按照市场监管部门批准的项目依法经营,严禁出现表演、演唱等形式的演艺项目;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确保安全。

大理市公安局将积极开展联合执法,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切实有效解决噪音扰民问题,维护良好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