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建议提案 / 人大代表建议
  • 索引号: 78747968T/2022-00001
  • 发布机构: 大理州住房城乡建设局

大理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1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一、代表建议、委员提案办复情况

2021年我局共接到州政府督查室交办的州人大代表、委员提案11件,其中主办10件,协办1;政协委员提案22件,其中主办9件,协办13件。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涵盖了我局城市建设管理、村镇建设管理、房地产市场监管、工程建设、人居环境方面的工作我局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及时召开会议部署办理工作,明确牵头领导和责任科室(单位),要求认真严肃对待每一份代表建议、委员提案狠抓落实,积极与代表、委员沟通面谈,7,已全部办结办理结果1B类,其余为A类件其中,B类件为州人大民族委杨明芳代表提出的《关于解决城镇老旧小区停车困难的建议》针对此建议提出的问题,我单位分管城市建设的副局长召集重点科室开会研究解决方案,并多次与代表进行了电话沟通以及一次见面座谈,明确在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中,规范停车泊位,鼓励有条件地区配建公共停车场和建设立体车库。后期,代表对办理结果均表示满意(办理系统满意度测评完全收悉)。协办按照时间要求已于6月底前通过人大建议办理系统全部回复主办单位。经过各科室、各单位的努力工作,我局在规定时限内全部办理完毕,比较圆满地完成了2021人大建议、委员提案办理任务。

二、代表、委员重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

2021年,我局涉及重点建议、重点提案的办理

三、2018、2019、2020年代表建议、委员提案B类件的跟踪办理情况

2018年、2019年、2020年代表建议、委员提案办理均为A类件,且面商率、办复率均达到100%,代表、委员对答复结果均表示满意。




                                                           大理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