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国土空间规划
  • 索引号: 15239399M/2022-00027
  • 发布机构: 大理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云南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到我局开展一线工作调研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2年4月7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一级巡视员陈刚同志、厅人事处处长和廷军同志、厅人事处一级主任科员卢江同志一行调研组到我局开展了一线工作调研。

下午2:30调研组在我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绍波同志,州局人事科、矿产资源储量科、村镇规划科等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5个基层自然资源所代表参加了座谈。调研组广泛听取了各自然资源所代表及相关业务科室对《自然资源所主要工作职责指导目录》、《自然资源所基本制度指导清单》、《自然资源所规范化建设指导清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就自然资源所履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各基层所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调研组还听取了李绍波副局长关于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贯彻落实《云南省自然资源厅等4部门印发关于乡镇(街道)自然资源所人员力量的整改方案的通知》文件的情况汇报。

陈刚同志强调,州、县(市)自然资源部门和基层自然资源所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支持保障,切实加强基层自然资源所人员队伍建设,有效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人事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