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国有资产和企事业单位信息
  • 索引号: 7087193XM/2022-00006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国资委

我州召开国有企业改革调研督导反馈会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6日,州深化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大理州国有企业改革调研督导反馈会。

会议传达学习州委书记杨国宗率队到省国资委座谈交流情况,对十二县市、州属国有企业改革工作调研督导情况进行反馈,州国投集团、大理市、洱源县就国企改革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当前,州属国有企业已完成产业板块、主营业务的合并重组,各县市已启动国企改革工作。要进一步细化改革工作目标,推动改革任务合理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加快国企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按时限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目标。州属国有企业要明确实施方案、任务清单、制度机制,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集团重组及子公司改革任务;各县市政府要成立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制定任务清单,国资监管部门要全面完成资源、资产、债务的清理,做到摸清底数,参照大理市“1+N”的改革模式组织开展各县市的改革工作。要全面组建专业化、系统化、法治化的国资监管体系,对照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确保各县改革指标有效完成。要对标一流,对照上级工作成果,深入开展州县联动,高质量完成好国企改革工作。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