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医疗卫生
  • 索引号: 15239524A/2022-00081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卫生健康委

赵琳书记深入基层开展调研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州卫生健康党工委书记、党组书记赵琳到鹤庆县人民医院、大理市银桥镇,就县级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和洱海保护工作开展调研。

在鹤庆县人民医院,赵琳书记对院外核酸检测点、发热门诊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与县卫生健康局、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重点了解县级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为鹤庆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在座谈会上,赵琳书记要求,县级公立医院在党建工作中要突出政治引领、突出基层基础、突出中心工作和突出关键环节的“四个突出”;在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中要做好一项规划、做强一个专科、培树一类专家、培养一个团队、形成一种氛围和培育一批新人的“六个一”工作方向。

在银桥镇,赵琳书记看望慰问了洱海保护队员,与银桥镇党政领导和洱海保护工作队进行座谈,了解洱海保护工作现状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下一步以书记院坝(楼宇)协商会形式、结合主题党日、开展义诊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前期沟通和安排。同时,赵琳书记就银桥镇关于血吸虫病防治、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等工作做出要求,希望银桥镇党委、政府积极配合推动相关工作的开展。

在调研中,赵琳书记强调,要以深入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为契机,以“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重要作用,找准方向,突出重点,以优良的作风、一流的效能、务实的举措、冲刺的状态,努力提高全州人民健康水平,为全州经济社会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健康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