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医疗卫生
  • 索引号: 15239524A/2022-00283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卫生健康委

杨波到鹤庆县开展深化医改重点工作调研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21日,州医改领导小组秘书处主任、州卫生健康委主任杨波率州医改领导小组秘书处调研组,到鹤庆县就深化医改重点工作、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和卫生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州医改领导小组秘书处副主任、州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宏军,州卫生健康委基层科、体改科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草海镇马厂村卫生室、金墩乡卫生院、县中医医院、县人民医院等实地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翻阅工作记录等方式,对鹤庆县深化医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调研座谈会上,鹤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宝军汇报了鹤庆县深化医改工作推进情况,重点围绕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卫生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鹤庆县卫生健康局、县委编办、县财政局、人社局、医保局、县乡医疗机构就深化医改重点工作作了发言;州医改领导小组秘书处副主任、州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宏军,州卫生健康委有关科室负责人深化医改重点工作作了发言。

座谈会上,杨波鹤庆深化医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从五方面进行了总结,一是县委县政府领导重视;二是舍得投入保障;三是各部门协同推进;四是工作勇于创新;五是积极稳步推进并就做好深化医改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深化认识、坚定推进医改工作,二是加强统筹、联动推进医改工作,三是突出重点、一体推进医改工作,四是问题导向、创新推进医改工作,五是政策引领、高效推进医改工作。

鹤庆县卫生健康局、县委编办、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医保局、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金墩乡卫生院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