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 部门文件
  • 索引号: 34295063X/2022-00076
  •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发布机构: 大理州生态环境局
  • 成文日期: 1654646689000
  • 主题词: 生态环境工程职称申报评审
  • 体裁: 通知
  • 发文字号: 〔 2022〕 小红头21号
  • 有效性:

大理州生态环境局关于做好大理州2022年度生态环境工程系列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 来源: 大理州生态环境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州级各有关单位,各县市分局:

根据《大理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大理州2022年度中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计划及有关问题的通知》(大人社通〔2022〕17号)等文件要求,为切实做好我州2022年度生态环境工程系列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现将有关要求及文件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依据

主要依据《云南省职称评审管理实施办法(试行)》(云人社发〔2020〕57号)、《云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生态环境工程系列中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待2022年度文件正式印发后,执行其要求)》、《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民营企业职称工作的通知》(云人社通〔2021〕71号)、《大理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大理州2022年度中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计划及有关问题的通知》(大人社通〔2022〕17号)、《大理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大理州特殊人才晋升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办法试行的通知》(大人社通〔2016〕181号)等相关文件。

二、评审范围及对象

执行大人社通〔2022〕17号要求,同时参考《云南省生态环境工程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价标准条件(征求意见稿)》,待其正式印发后,执行其要求。

三、评审专业

参考《云南省生态环境工程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价标准条件(征求意见稿)》,待其正式印发后,执行其要求。

四、评审时间

大理州生态环境工程系列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定于2022年9月评审。

五、推荐评审条件、推荐审核程序、申报材料目录清单及填报要求等

大理州生态环境工程系列初级职称评审工作由大理州生态环境局大理分局牵头负责,大理州生态环境局其他11县分局和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配合。大理州生态环境局大理分局要尽快组建州生态环境工程系列初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并按照有关要求组织今年的全州生态环境工程系列初级职称评审工作,具体评审时间由州生态环境局大理分局确定,原则上评审时间应在中级职称评审时间之前。

中级职称任职资格推荐评审条件、推荐审核程序、申报材料目录清单及填报要求、申报人从业年限及履职年限认定标准等执行附件1(基本情况公示及公示情况报告表、评审名册等)、附件2、3(评审条件、申报材料一览表等)、大理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工程技术中级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http://www.dali.gov.cn/dlrmzf/xxgkml/202206/b6aa0e8a9fd04ff888381f9f3e7a1d1a.shtml)等有关要求。

高级职称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相关要求暂参照附件1(基本情况公示及公示情况报告表等)、附件3、4(评审条件、评审名册、申报材料一览表等)准备,以云南省生态环境厅今年下发的2022年度生态环境工程系列高级职称任职资格评审工作通知和相关要求为准。

《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表》使用2021版,一式2份,A3纸双面填写,打印后中缝装订。请严格按照说明填写,粘贴本人近期照片,保持页面结构和规格完整,相关单位对其要有明确的审核意见。

六、其他事项

全州各级事业单位(除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全面实行在空缺的岗位内推荐评审(其中参加特殊人才评审的人员可不受岗位限制先行申报评审)。单位空岗情况由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严格审核把关。申报职称所需要的业绩成果、论文、学历(学位)证等其他申报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1日前。2022年特殊人才、高技能人才职称评审与正常申报中级职称人员一并开展。其他未尽事宜参照本文件附件及其他相关规定执行。

请今年参加大理州生态环境工程系列中级、高级职称评审的县市申报人员严格按照有关要求于2022年8月5日前报送评审材料到所在县市生态环境分局,由县市生态环境分局于2022年8月10日前统一报送大理州生态环境局人事财务科(联系电话:2316708,地址:大理龙山州级行政办公区大理州生态环境局),州属单位申报人员申报材料由主管部门审核把关后于2022年8月10日前统一报送州生态环境局人事财务科,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附件1 大理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大理州2022年度中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计划及有关问题的通知

      附件2 云南省生态环境工程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价标准条件(征求意见稿)(待正式文件印发后,执行其要求)

      附件3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生态环境工程系列中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待2022年度正式文件印发后,执行其要求)

      附件4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2021年度生态环境工程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待2022年度正式文件印发后,执行其要求)

大理州生态环境局

  2022年6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