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应急救灾
  • 索引号: 506841223/2022-00046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应急局

大理州扎实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大理州地质灾害应急指挥部关于开展重点区域地质灾害隐患防范应对工作检查的通知》要求,5月16日至18日,由州应急局和州卫健委组成的第四检查组,对剑川、洱源县开展重点区域地质灾害隐患防范应对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资料查阅、座谈了解等方式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重点抽查了矿山采场、尾矿库、地质灾害重点区域、医疗机构等单位对地质灾害的排查、监测、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加强和改进的意见建议。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排查地质灾害隐患,落实监测预警机制,做好防范应对工作;二是要加强对有关单位、相关企业的督促检查工作,确保地质灾害隐患排查、监测、防治工作在末端得到落实;三是要加强地质灾害防治的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群众的防灾知识和自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