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安全生产
  • 索引号: 506841223/2022-00038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应急局

州应急局对洱源县工贸行业开展监督检查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4月13日,为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确保大理三月街民族节期间的安全稳定。4月11日至12日,由大理州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率队的督导检查组到洱源县开展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三级巡查四级预警”专项督导检查活动。

督导检查组一行按照“四不两直”的要求,始终坚持严格执法与指导服务并重,先后深入洱源县鑫源商砼有限公司、大理洱海生物肥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对企业疫情防控、内业资料、生产设施、安全管理机构的建立、安全隐患排查、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有限空间专项整治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企业使用云南省应急管理综合应用平台(三级巡查四级预警系统)进行现场指导,对查出的问题,现场下达了执法文书,要求企业按照安全隐患整改“五落实”的相关规定,制定措施,立即进行整改,并在规定的时间内上报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检查共查出隐患9条,下达执法文书2份。

每检查完一户企业,督导检查组都认真召开会议进行反馈,并提出具体的整改建议,要求有关企业立查立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问题,确保生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