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医疗卫生
  • 索引号: 15239524A/2022-00108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卫生健康委

大理州妇幼保健院举办第二届新生儿生命支持技术培训班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月17日至19日,大理州妇幼保健院举办云南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新生儿生命支持技术培训班(第二届),提高滇西地区新生儿科医护人员对新生儿的救治管理能力,提升基层医疗技术水平,降低新生儿死亡率。

本次培训班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特邀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西南医科大学、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昆明市儿童医院等省内外医院的儿科知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

培训期间,来自于省内外的专家还到医院各科室进行业务指导交流。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受益颇多,通过教授们的认真讲授,解决了儿科临床诊疗工作中的一些困惑,进一步提升诊疗技术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