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医疗卫生
  • 索引号: 15239524A/2022-00099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卫生健康委

2022年大理州“学习强国”学习竞赛州卫生健康党工委选拔赛圆满落幕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月15日,卫生健康工委在州卫生健康委一楼会议室举办2022年大理州“学习强国”学习竞赛州卫生健康党工委选拔赛。州卫生健康党工委书记、州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赵琳全程监督比赛,并对参赛选手提出要求和希望。

此次选拔赛分三轮进行,每一轮都由7名选手同时参加,7名选手采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APP的“挑战答题”栏目进行答题,每次答题无时间限制,不能使用复活机会,重复答题视为无效答题,答错即答题结束,每答对一题得1分,三轮得分的平均分为该名选手的最终成绩。

前期,卫生健康党工委对参与州级学习竞赛活动的组织、选拔和方式进行部署要求,组织委机关党总支、直属9家单位积极报名参与。党工委对所属党组织积分3万分和5万分以上的45名学员予以筛选,在各单位推荐、党工委筛选的基础上,坚持好中选优、优中选强,确定出7名选手参加党工委的选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排名前三名的三位选手将代表工委参加州级决赛。

赵琳书记希望全体干部职工都树立起终身学习的理念,养成勤学善思的良好习惯,立足岗位、深入钻研,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祝愿选手们在州级比赛上取得好成绩。选手们表示,此次竞赛充分调动了大家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良好学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