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国土空间规划
  • 索引号: 15239399M/2022-00125
  • 发布机构: 大理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大理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方文顺、孙绍军二同志退休欢送会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让退休干部感受到集体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全局凝聚力,2022613日上午,大理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退休干部欢送会,祝贺方文顺、孙绍军二同志光荣退休。欢送会上,大理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以恒同志宣读退休文件,致欢送词,感谢方文顺、孙绍军二同志几十年来,兢兢业业为单位作出的贡献,祝福二位同志退休后生活更美好,也希望两位同志经常回单位看看,积极参加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的各项活动,继续大理州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献计出力会上二位同志回顾自己的工作往事,分别发表退休感言,表达了对自然资源工作的深厚感情和对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美好期许,感谢党和组织多年来的关心和厚爱,并表示在未来的生活中依然会心系单位,仍然会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局干部职工纷纷发言,祝福二位同志退休生活更美好。最后,局领导为二位同志带上大红花和纪念品,并进行了合影留念。欢送会轻松愉悦、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掌声不断,充满了对单位、对同事之间的深厚感情。

                    大理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杨忠霞

                             2022年6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