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人事招考
  • 索引号: 68807026K/2022-00075
  • 发布机构: 大理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大理州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 计划招募资格复审、面试及体检公告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做好大理州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资格复审、面试及体检工作,根据云南省“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云南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和《关于公布云南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的通知》,现就大理州2022“三支一扶”人员招募资格复审、面试及体检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282日(星期二14:30-17:30

(二)资格复审地点:大理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详细地址:大理市龙山行政办公区。市内乘坐公交1116路到龙山办公区三站(终点站)下车,公交站对面即是。

(三)资格复审人员(含可能进入第一次、第二次替补资格复审人员)需要提供的材料:

1.有效身份证原件及1份复印件(正反面复印)

2.笔试准考证原件及1份复印件。有工作单位的考生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3.提交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1份复印件,留学回国人员需出具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

4.报考有“生源地或户籍要求”职位的人员,需携带户口簿参加资格复审。

5.岗位要求其他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1份复印件。

6.填写《云南省“三支一扶”人员招募审批表》(见附件2)一式四份(在本公告附件中下载,按说明填写后,双面打印并贴近期免冠一寸白底彩照)。

7.报考中小学教师已持证的必须提供与报考岗位相符的教师资格证原件及1份复印件。

8.考生本人亲笔签名的《大理州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工作疫情防控告知书暨承诺书》(见附件4)及《回避承诺书》(见附件5)。

(四)相关要求

1.考生必须本人规定时间和规定地点内参加资格复审,不得委托他人参加,未参加资格复审的取消资格复审及后续招募资格。

2.在资格复审中提供虚假信息及证明材料的,一经发现查实,取消面试资格,一切责任由考生自负。

3.资格复审时,考生不能按要求提供或提供的信息及材料不符合《云南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规定及招募岗位要求的,资格复审不合格,取消面试资格。

4.资格复审出现放弃或不合格人员的岗位,在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按该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2次。递补后仍未达到面试比例的岗位不再递补,可据实面试。递补时间以工作人员电话通知为准,不再另行公告。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8月7日上午8:30分准时开始,具体面试时间详见《面试通知书》,请考生务必按照《面试通知书》的要求参加面试。

面试地点:下关一中初中部开发区校区

)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每人20分钟。

)面试满分为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如出现综合成绩相同情况,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排名先后,确定拟招募人选。

(四)重要注意事项

1.面试当天考生需按照《面试通知书》规定的具体时间到面试候考室报到。未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候考室报到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本人必须到场参加面试,面试时须提供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由工作人员查验无误后方可抽签候考。出现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行为的,一经发现、查实,立即取消面试资格和招募资格,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3.面试时不得着制服及带有编号等明显个人特征的服装,不得携带手机等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携带至考点个人物品和通讯设备须在报到后立即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全部结束后返还考生本人。

4.进入考点后,考生全部实行封闭管理,未经同意,不得擅自走动外出、与外界接触。

5.面试开考前由工作人员宣读考场纪律,违反考场纪律的,由管理人员责令改正,情节恶劣的取消面试资格;扰乱考场秩序,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的交由公安机关处理,并取消面试资格。

三、体检

体检由州“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组织,通过面试的考生必须统一参加体检,体检按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的规定执行

(一)体检时间、地点:面试结束获得体检资格时一并通知。

(二)体检注意事项:详见面试结束后发放的《体检通知书》。

(三)体检费用采取“考生预先支付、上岗后补助”的办法进行补贴,即考生体检时先行支付体检费,招募上岗服务期满6个月后,按320/人标准补助给本人。

(四)考生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后及时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在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体检,体检医院不能出具体检结果的,取消招募资格。

体检时出现个人放弃或体检不合格或合格后又放弃的情形时,按该岗位综合成绩及进入该环节人员须具备的条件进行1次递补。

四、重要提示

一)疫情防控

严格执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请考生做好自我防护,主动申报个人健康状况进入资格复审地点,请报考人员主动出示个人“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本人进场前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手机电子版均可),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结合当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严格按照《大理州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工作疫情防控告知书暨承诺书》(附件4)执行,切实做好自我防护,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二)招募放弃程序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若放弃资格复审、面试、体检、招募资格等,必须提前2天(截止时间为最后一天17:30分前)向所报考岗位的州(市)人社局提交《云南省“三支一扶”人员招募放弃申请表》(见附件3),放弃申请表扫描后发送到dalirenliziyuan@sina.com邮箱。按要求提交放弃申请的,视为诚信放弃;未按要求提交放弃申请自行放弃的,视为失信放弃,失信情况将计入考试诚信档案。

(三)保持通讯畅通

请考生认真阅读此公告及《云南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面试及体检,往返途中注意交通安全,招募期间须保持个人通讯畅通,因通讯不畅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未尽事宜,请与大理州“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常英张延芬

联系电话(传真):0872—2316335  2128643

附件附件1.大理州 2022年“三支一扶”招募考试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附件2 .云南省“三支扶人员招募审批表

附件3 :云南省“三支一扶”人员招募放弃申请表

附件4:大理州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工作疫情防控告知书暨承诺书

附件5:回 避 承 诺 书

大理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7月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